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

好样的!

别总抱怨了,人要 stay positive ok?

所以今天讲的是一件开心的事,一件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事,但也举足轻重的事...

实在意想不到的,今时今日,竟然还会遇到time management 那么好,一诺千金的人,不得不说,this is a girl that i always admire!    欣赏嘛 呵呵!

认识了八年吧,嗯,即将迈入第九年了 哈哈,看着她从一个尚稍显青涩的女生, 到今天老道的女强人,虽说早有预见,但也不得不说转变有点大... 嗯,稍微偏离了话题,回来 xD

ok, 事情是这样的,dailou 和这位朋友在半个月前 make 了一个appointment,想不到的是在 dailou 都还没来得及问她的时候,她已经开口问 dailou, 我们的 appointment 是在明天吗?

说实在是太出乎意料了,今时今日,竟然还有人会那么细微的掌控自己的时间,甚至采取主动确定之前的约定,这种人真的太少,太少了...

现在的人,哪个不用flexible 为理由,总是不说定一个时间,到了最后一刻再 “放飞机”,相信大家遇到的也不少,所以 dailou 现在的兴奋可想而知!   这真的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,至少让 dailou 感觉得到... 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不一样的人! 哈哈 =)

今天的总结,希望在人间! 加油呗,各位!

没有评论: